The Bank of East Asia

公司資料

我們重視你的建議

東亞銀行有限公司一直秉持「以客為尊」的宗旨,務求讓客戶享用本行最優質而適切的服務。歡迎你與我們分享你的寶貴意見,幫助我們不斷改進,令服務更臻完善。

你可通過以下途徑與我們聯繫。為方便我們就你提出的意見或建議作出跟進,我們敬請你同時提供你的聯絡資料。

 

  • 書面意見 : 請郵遞至東亞銀行有限公司台北分行營業部(台灣台北市敦化北路88號台北金融中心大樓10樓、10樓之3及11樓之3)
    電郵 : 請將意見電郵至tpcomplaint@hkbea.com / tpconsumer@hkbea.com (消金案件收件信箱)
  • 電話 : 請致電客戶意見熱線(886 2)8161-2879 / 8161-2864 (消金案件專線) ,直接反映你的意見

我們承諾在收到你的意見後立刻跟進,並會:

  • 在收到意見的7天內向你發出書面確認函;
  • 在收到意見的30天內就你的意見作出書面回覆。

註:

  1. 發送書面確認函僅適用於以信函或電子郵件向我們反映意見的客戶或人士。
  2. 若我們在7天內已透過書面直接回覆客戶或有關人士,將不另行發出書面確認函。
  3. 若我們在收到意見的下一個工作天內已作出回覆,並已適當解決有關的意見或建議,我們將不會另行發出上述書面確認函或書面回覆。